他最可爱

很忙,在打游戏

脑洞 | 嗲声嗲气的小记者最好运


温柔腹黑大明星X嗲声嗲气小记者 
   
ooc
  

————★————

  “这次采访就这些啦,谢谢您哦!” 

  小记者入行三年,一事无成,没发掘什么巨大的绯闻,也没写出绝妙的采访,只是凭借一腔觉得自己绝对能成为第一娱记的幻想支撑到了今天。 

  他刚刚从一位德高望重的前辈那里离开就要赶赴下一个当红大明星的采访。 

  天不遂人愿,路前方发生了车祸——堵车。 

  大明星的时间可都是掐着秒在算,小记者急急忙忙给大明星的经纪人去了电话,低声下气得说明情况。 

  好不容易等到松口,方向盘一打直接停在路边,抄起背包就冲着大明星的酒店狂奔,饶是有“k社小飞人”的称号也架不住这长途漫漫。 

  得,等到他气喘吁吁得跑到酒店,一看手机,没有意外的,果然迟到了。 

  小记者略一思索,直接奔着地下车库去了。 

  小记者迈着绵绵软软的面条腿三步两步冲进车库的时候,恰巧看到一行人从电梯里出来,大明星被牢牢裹在人群之中。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大明星了,但还很紧张,原因是小记者一直对大明星有些非分之想。 

  小记者踌躇了一下,在思考要不要以现在这个狼狈的样子出现在大明星面前:这样很扣形象分的呀~

  倒是大明星不知道怎么发现他了,钻进保姆车后,坐在车里喊了小记者的名字。 

  大明星的声音可真好听,小记者感觉自己吃了一颗棉花糖,把那种温柔都化进了心里。 

  小记者下意识得扒拉了几下头发,红着脸来了车边,微微含着背,“真对不起呀,路上车祸了,您还能给我个机会嘛?” 

  大明星含笑拍了拍旁边的座位,小记者心领神会,差点紧张得同手同脚坐上车。 

  “又是你啊?你们社每次都是派你来。” 

  小记者一愣,没想到大明星都记得,不过不是杂志社派他来的,是每次有大明星的采访他都撒泼打滚求来的。 

  “怎么不说话?” 

  “哦哦哦,对不起,我跑累啦,好几公里路,脑子转不过弯呢,现在开始吗?” 

  大明星轻轻应了一声,便闭上眼睛靠在椅背养神。

 
  小记者悄悄瞄着大明星的侧脸,心里感叹:这额头!这睫毛!这山根!这下巴!神颜呐! 

  “那我开始问咯,这是您第三回去时装周走秀了呢,和以前有什么不同吗?” 

  “那我开始答咯,虽然是第三回走秀,但还是有些紧张呢!” 

  小记者听出大明星竟然模仿自己的语气说话,大明星的声线温润如绢,不像自己天生就有些糯,学起来七分相似三分别扭,小记者又羞又气,“您干嘛学我呀?”

  “你挺好玩。” 

  大明星偏过头,直接撞上了小记者的视线,小记者顿时感觉有种在家洗澡突然客人闯进门的尴尬和羞恼。

 
  他哼了一声企图掩饰自己的不自在,“这也算夸奖呢吧?我就收下啦,第二个问题,如果有女生朋友生病了找你安慰,你会说什么呢?” 

  “多喝热水。” 

  “您这个回答可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哦!”小记者咯咯笑着,一笔一笔得记下大明星的话。 

  大明星突然伸手抽走了小记者的笔记,小记者条件反射得伸手去抢。 

  这里面可不止采访呢,无聊的时候他还写了几页大明星的名字,被他看到可不好了啊! 

  大明星抓住小记者在空中胡乱挥舞的小手,“你这个问题太无聊了,我教你换一个。” 

  小记者被大明星抓住手的那一刻就不淡定了,身体里每个细胞都在沸腾尖叫,他凭借着超高的职业修养才没有尖叫出声,但脸控制不住得滚烫,大明星跟他说什么他都没听到。 

  “您……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呢……”

  直到大明星附身到他耳边的时候,淡雅的古龙水丝丝缕缕得把他包裹起来,他迷迷糊糊间听到大明星说:“我说,你该问我如果男朋友生病了,我会怎么安慰?” 

  “那您会怎么、怎么安慰呢?” 

  “我能治愈他,相思病的话……在一起不就好了?” 

  小记者被大明星撩得头晕晕,只能睁着一双眼睛直愣愣得盯着大明星的脸。 

  大明星摸摸小记者的脑袋,用一种小记者从来没有见过的神态,低着头似笑非笑得对他轻声说:“傻瓜,你猜为什么你们社每次让你来采访我?”

评论(7)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最可爱 | Powered by LOFTER